现代克莱斯勒PT巡洋舰看起来比您预期的要好

导读 由于所有的标牌目前都已退役,例如Blazer,Bronco和Voyager,几乎没有人对克莱斯勒PT巡洋舰的归来表示兴趣。PT Cruiser的说唱很糟糕,因为

由于所有的标牌目前都已退役,例如Blazer,Bronco和Voyager,几乎没有人对克莱斯勒PT巡洋舰的归来表示兴趣。PT Cruiser的说唱很糟糕,因为它在碰撞测试中表现不佳,而且复古风格并不符合某些人的喜好。

但是从2001年到2010年制造的复古掀背车确实具有一些优势,包括涡轮增压GT变型和SRT-4 Neon借来的发动机,可产生230马力的功率。它甚至可以与五速手册和敞篷车顶配对。克莱斯勒没有提及带回PT Cruiser,但思​​考如果这辆车是在2019年制造的,它的外观仍然很有趣。

YouTube艺术家TheSketchMonkey想知道PT Cruiser今天的外观,并决定制作一系列展示渲染过程的视频。素描猴子首先渲染后端,并说如果他的第一个视频收到超过5,000个点赞(当前视频超过12,000个点,他将做前端。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渲染中的整体形状几乎没有变化,但是PT Cruiser看起来像是具有现代克莱斯勒设计元素的全新汽车。格栅和大灯被更现代的克莱斯勒汽车所取代,尾部采用了未来派的一体式尾灯设计。最后,一些更大的车轮有助于完成PT Cruiser向2019年车型的转变。

最终结果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好得多,而且该设计可以成为新起亚Soul的不错竞争对手。如果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传动系统,2020 PT Cruiser可能会很畅销。带回PT巡洋舰可能不在克莱斯勒的视野之内,但是如果看起来如此不错,也许FCA应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