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似乎已经放弃了Q50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导读只是在2014年,英菲尼迪发布了Q50,这是宝马3系和奥迪A4战斗机,采用了日产豪华品牌的标志性外观样式和三种固体发动机供您选择。快进到今天

只是在2014年,英菲尼迪发布了Q50,这是宝马3系和奥迪A4战斗机,采用了日产豪华品牌的标志性外观样式和三种固体发动机供您选择。快进到今天,Q50的销量已经证明不算出色。怪罪的消费者普遍转向分频器。尽管诸如3系列之类的历史悠久的铭牌能够幸免于难,但诸如Q50之类的新型产品却面临挑战。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Q50停产的消息。不过,CarsDirect已通过2020年的订购指南发现,英菲尼迪似乎已经放弃了Q50的入门级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08马力。如果为真,这将使Q50配备300 hp 3.0升涡轮增压V6和400 hp双涡轮增压V6 Red Sport。两者都是可靠的引擎,但并非所有买家都希望有那么大的动力。另外,许多人是所谓的“燃料经济”购物者。

与RWD Red Sport的20/26/22 mpg相比,2.0四轮驱动RWD的城市/公路/混合动力返回23/30/25 mpg。还有一个更高价的V6混合动力车。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进一步评论。应当指出的是,通过放弃Q50的四缸选项,英菲尼迪将使轿车直接与其双门轿跑车同类产品-仅V6的Q60保持一致。简而言之,Q50可能会被略微推向高端市场。

例如,四缸Q50的起价约为36,000美元,而V6的起价为49,000美元。通过简化Q50的发动机选件,英菲尼迪还将在它和新的QX50跨界车之间形成更大的差距。正如我们指出的那样,购买者一直在抛弃轿车,以支持跨界车,而且我们怀疑潜在的Q50四人购买者对QX50越来越感兴趣。同时,V6 Q50面向注重性能的客户。

CarsDirect还注意到了最后一条线索,这可能表明Q50的基本引擎已经消失:英菲尼迪不再在其网站上发布2.0升Q50的租赁合同。我们还与Infiniti联络,寻求评论,如果收到相关回复,我们将更新此空间。但是,我们希望这不会预示Q50和Q60的全面消亡。随着福特Fusion,别克君越和雪佛兰Impala的停产,如今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