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迷你电动车到货的时

导读 我们可能已经完全看不到新的Mini Cooper SE了,但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全电动掀背车仍然有很多谜团。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发现这

我们可能已经完全看不到新的Mini Cooper SE了,但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全电动掀背车仍然有很多谜团。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发现这辆汽车的规格,据Autoblog报道,Mini Cooper SE将于7月9日在短短几周内正式揭开面纱。

这比我们预期的要早,因为我们希望在9月的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幕,这是最初的Mini Electric Concept推出两年后。迷你还确认了计划在该特定日期进行披露,但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从外观上看,量产版本看起来与2017年展示的Mini Electric Concept相同。尽管是电动的,但仍可立即识别为Mini Cooper。但是,有一些细微的变化。由于内燃发动机不需要冷却,因此Cooper SE的前面板带有封闭的格栅,因为显然不需要冷却内燃发动机。像概念车一样,格栅也带有绿色条纹,汽车采用时髦的四辐轮圈。

性能规格尚未得到证实,但Cooper SE有望与BMW i3S共享相同的电动传动系统,该系统使用44.2 kWh 120 Ah电池和可产生181 hp和199 lb-ft扭矩的电动机。WLTP周期的射程也应在170英里左右。但是,提供给Autoblog的原型机的低射程估计仅为120英里。

Mini的第一款EV将于2019年11月在宝马集团在英国的牛津工厂生产。我们希望电池组的额外重量不会牺牲Mini的标志性卡丁车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