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使其整个阵容更加安全

导读正如您可能期望来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高级品牌一样,雷克萨斯提供了市场上一些最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您只需要为它们支付额外费

正如您可能期望来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高级品牌一样,雷克萨斯提供了市场上一些最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您只需要为它们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但这一切都在改变。

从2020年车型年开始,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将成为该公司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的标准配置。据汽车制造商称,这项措施旨在帮助日本豪华品牌为“一个没有崩溃的世界”做出贡献,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相当不错。

雷克萨斯公司总裁大卫·克里斯蒂夫说:“我们正在努力防止事故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开发了一些最先进的安全功能,现在这些系统将成为我们销售的每种型号的标准设备。”

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包括预碰撞系统(配有行人检测功能),车道偏离警报,智能远光灯以及具有动态雷达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他们在一起可能不会完全构成自动驾驶汽车,但它们无疑可以使汽车更安全。

该套件中包括的某些功能已经是许多雷克萨斯模型上的标准设备。

但是其他人则没有。将它们作为标准包含在内,表面上看等于使雷克萨斯出售的所有车辆之间的竞争环境相等。

该公司的阵容目前包括IS,ES,GS和LS轿车;在UX,NX和RX交叉; 的GX和LX运动型茨; 以及RC和LC政变。GS轿车和RC轿跑车也可提供F性能,并且UX,NX,RX,ES,LS和LC可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根据去年的销售数据,RX和NX跨界车是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其次是ES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