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Gran Coupe释放出523马力的动力

导读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 在被揭露前一周被泄露到互联网上之后,它的所有荣耀都到了。Gran Coupe是BMW的四门轿跑车的术语,这意味着它具

2020年宝马8系Gran Coupe 在被揭露前一周被泄露到互联网上之后,它的所有荣耀都到了。Gran Coupe是BMW的四门轿跑车的术语,这意味着它具有类似于coupe的车顶线以及轿车的实用性。除了新的车身样式外,8系Gran Coupe拥有65.8英寸的巨大后轮距,比8系Coupe宽1.2英寸,是量产车上提供的最宽的宝马。

从A柱后面的所有东西都已更改,以创建Gran Coupe。挡风玻璃的前倾角较小,可形成更高的车顶线,从而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头部空间。标准的全景车顶可以延伸到后窗,在机舱中营造出空间感,但是碳纤维车顶也可以用来减轻重量并降低重心。

内饰大量借鉴了8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但是现在五位乘客可以享受豪华的感觉。轴距更长,Gran Coupe在Coupe上提供了7.1英寸的腿部空间,在后备箱中又增加了0.7立方英尺的空间。乘客还将在前排享受0.2英寸的额外净空,而后排空间则增加3.4英寸。所有的材料都是高质量的,包括仪表板上和门板上的纳帕皮革以及施华洛世奇水晶制成的移位器。

Gran Coupe 8系列车型拥有自己独特的中控台,该中控台可延伸到第二排,这意味着中座乘客必须分开分开坐着坐着-那时中座乘客无需穿着燕尾服。标准配置包括加热运动座椅,环境照明,USB-C端口和40:40:20折叠式后排折叠座椅。

与仅在美国市场上提供M850i xDrive装饰的Coupe和Convertible不同,Gran Coupe也将提供840i和840i xDrive装饰。840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5,000-6,500 rpm时可产生335马力,在1,600-4,500 rpm时可产生368 lb-ft的扭矩。对于后轮驱动车型,0-60英里/小时仅需4.9秒,对于xDrive,则只需4.6秒。在这两种情况下,动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熄灭。

升级到M850i xDrive可以带来4.4升双涡轮增压V8,产生523 hp功率和553 lb-ft扭矩(与Coupe和Convertible相同)。凭借强大的动力,M850只需3.7秒即可达到60 mph的时速(仅比Coupe慢十分之一秒)。宝马表示,Gran Coupe更长,更宽的平台将改善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前双叉骨悬架,五连杆后悬架和机电转向装置相结合,可提供舒适性和精确的操控性。

六缸车型标配18英寸车轮,前排245 / 45R18和后排275 / 40R18全季节缺气保用轮胎。可选的车轮和轮胎组件包括:19英寸车轮和245 / 35R20前轮胎以及275 / 30R20后轮胎和275 / 30R20后轮胎,以及245 / 35R19后轮胎和275 / 30R20后轮胎。V8车型包括标配全季节的20英寸车轮,但19和20英寸车轮也可提供高性能泄气保用轮胎。

定价从$ 84,900起,加上840i Gran Coupe的$ 995目的地运费或840i xDrive的$ 87,800。升级到M850i xDrive的成本为108,900美元,比实用性较低的双门轿跑车便宜3,000美元,而8系列的价格最低。该产品定于2019年7月开始生产,定于9月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