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宝马M2 CS的内饰会让粉丝失望的原因

导读 尽管宝马尚未公开M2 CS,但几乎感觉就像是这辆车已经发布,并在大街上ro走,扼杀了AMG甚至其亲戚M4的希望和梦想。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最近在

尽管宝马尚未公开M2 CS,但几乎感觉就像是这辆车已经发布,并在大街上ro走,扼杀了AMG甚至其亲戚M4的希望和梦想。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最近在似乎已伪装成生产状态的车身上进行了汽车测试,其中包括用于制造引擎盖,车顶,后视镜盖和盖尼式襟翼的肌肉线条和碳纤维。

也许是因为据称M2 CS的许多最终定型规格已经泄露,包括发动机可能传给后轮的450马力,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选项,或者甚至是主动M悬架,显然也会在量产车上使用。

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汽车的实际驾驶方式,但是M2 CS对我们来说已经和M2一样熟悉。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的是汽车的内饰。然而,由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的智慧,M2 CS的最后一个秘密现在正在向全世界展示。

由于此M2 CS测试m子采用深色内部配色方案,因此我们的最初印象是,宝马似乎在M2 CS的优先事项列表中将业务放在首位,将舒适性和娱乐性放在第二位。这辆车的内部不仅是斯巴达式的,而且还很沉闷。唯一真正让人眼花candy乱的东西是在M座椅和中控台上看到的M彩色缝线,以及方向盘右侧的红色启动按钮。

除此之外,M2 CS的座舱看起来过时,拥有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当前2系的外观。除了缝线之外,唯一真正的区别似乎是Alcantara包裹在方向盘上,这很可能当M2 CS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后于2020年上市时,它是一项可选功能。

当M2 CS确实投放市场时,预计它会非常受限制,据传只有2200单位可用。这款车之后可以是带有CSL绰号的M2轻型版本,标志着F22 2系列的替代品即将问世之前就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