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推出一种名为ID.3的新型全电动模型

导读 大众汽车将推出一种名为ID 3的新型全电动模型,这将是一系列价格实惠的ID品牌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该电动汽车最终将扩展为包括SUV和面包车

大众汽车将推出一种名为ID.3的新型全电动模型,这将是一系列价格实惠的ID品牌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该电动汽车最终将扩展为包括SUV和面包车。在欧洲,ID.3的预订已经开放,大众遇到了如此强烈的需求,以至于其IT系统无法应对流量。我们拥有的ID.3会是什么样一个粗略的想法得益于一个伪装模型的传情图片,但现在大众已经生就我们提供关于汽车的充电功能的其他信息,电池寿命,保修和可用性。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将在今年年底之前生产ID.3,这意味着除非有任何延误,否则我们可能会在2019年底之前看到一个消息,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美国将不会收到ID.3掀背车,但大众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基于相同平台的SUV。

ID。车型将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尺寸,其中最大的一种将使WLTP级行驶里程达到341英里左右。这是一个惊人的范围,但必须指出的是,WLTP周期比EPA周期要乐观得多,ID.3的美国等级在低端仅为280英里,在高端为305英里。最小的电池将提供205英里的WLPT续航里程(在EPA循环中约为183英里),而中档电池将提供261英里的续航里程(在EPA循环中约为234英里)。

如果这些范围估计值对大众ID成立,则为true。SUV,应该使其成为雪佛兰Bolt,起亚Niro EV,现代Kona EV和Tesla Model Y等电动汽车的有力竞争对手。大众还保证(在保修期内)电池至少可容纳70%的容量(可容纳8个)年或160,000公里(不到100,000英里)。“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电池的使用寿命与汽车一样长,”德国萨尔茨吉特大众卓越中心的负责人弗兰克·布拉姆说。我们假设当ID。汽车开始运抵美国后,将提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保修。

大众不仅为其电动车型提供长期保修,而且电池还将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电池将提供高达125 kW的充电功率,大众称其高于ID.3细分市场中的任何车辆。大众认为25%的收费将在公共场所进行,而5%的收费将在高速公路上进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从汉堡到慕尼黑或从都灵到巴黎,行程800公里(约500英里)仅需要两个充电站,而在快速充电器上,ID.3可以增加约161英里的行驶距离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