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经销商学会坚持坚持客户的关注焦点

导读 车主们不乏恐怖故事,他们将性能车带入经销店进行维修,而只是让一名雇员乘坐未经批准的欢乐车。一些汽车,例如雪佛兰克尔维特( Chevy Co

车主们不乏恐怖故事,他们将性能车带入经销店进行维修,而只是让一名雇员乘坐未经批准的欢乐车。一些汽车,例如雪佛兰克尔维特( Chevy Corvette),现在具有带摄像机的内置数据记录器,以证明经销店在“测试”汽车中的故障并以红色动手捕获它们时进行了多快。在其他时候,由于所有者安装了行车记录仪,所以技工被抓到了。

在最近的一个案例中,伊利诺伊州奥克劳恩(Oak Lawn)霍克福特(Hawk Ford)的一对员工被客户的行车凸轮抓住,在Focus RS中进行了变速杆驾驶课程。不用说,这些员工可能会被解雇。

进行换挡操作不会对汽车造成持久损害,但是我们当然不希望任何人未经允许在我们的汽车上上课。当一名员工决定教他的同事如何在汽车上操纵杆时,Focus RS被用于召回头部垫圈。如您所料,受训人员犯了一些错误,例如忘记在停车标志处踩下离合器,在出发前将汽车的转速提高到4,000 rpm以及熄火。甚至可以听到一个员工说:“不要对它进行红线!如果您炸毁这辆车,我们俩都必须为此付费。”

店主Karol Zwolinski迅速通知经销商,经销商告诉他他们会回电。在没有回音之后,兹沃林斯基决定将自己的行车记录仪片段发布到YouTube上,以阻止其他人去经销商处,并了解情况。但是,视频随后被删除。

Zwolinski尚未收到经销商的消息,但据报道已获得“免费维护服务”。我们只希望谴责这两名员工未经允许就取出客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