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ID.3后大众汽车充斥着沉积物

导读 特斯拉Model 3揭幕的第二天早上,是汽车行业改变游戏规则的时刻。汽车业高管们可能醒来并看到了头条新闻,他们了解到,在24小时内,有115,

特斯拉Model 3揭幕的第二天早上,是汽车行业改变游戏规则的时刻。汽车业高管们可能醒来并看到了头条新闻,他们了解到,在24小时内,有115,000人每人投入了1,000美元,以订购Elon Musk的最新电动汽车。这么多的人花钱买一辆甚至还没造出来的汽车,真是令人惊讶,他们想要疯狂。

两年零一个多月之后,其中一位高管刚刚公布了Model 3的答案。为了使事情变得更有趣,大众汽车还开放了预购其ID.3电动掀背车的功能,也许以此作为一种方式在2020年交付之前就激起了人们的兴奋。就像他们对Model 3所做的那样,预购声很高。事实上,足够使大众汽车的期望超出预期,甚至使公司的IT系统超负荷运转。

因此,一天后尘埃落定,大众汽车在簿中有多少辆ID.3掀背车预订?底特律新闻报道称,不超过10,000 。除了大众汽车和特斯拉的粉丝群之间的巨大差异外,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预购数量也不容小视。它们已经远远超过了大众汽车为其30,000欧元(33,600美元)的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的订单数量。压低需求(与Model 3相比)的最明显因素是,大众汽车不是特斯拉,而且没有像年轻的汽车制造商那样大肆宣传。不过,也许更重要的是,大众尚未完全公开ID.3。除了名字 以及严重伪装的掀背车的图片,那些支付了1,000欧元(1,120美元)成为第一批购买ID.3的买家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买些什么。

并不是说预购ID.3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这些购买者可能会为ID.3 First Edition放下钱,限量生产30,000辆汽车,价格为40,000欧元(44,800美元),每次充电可获得261英里的续航里程。购买30,000欧元模型车的预算购买者一次充电可行驶205英里,同时还将提供续航里程最高的模型,续航里程达到342英里大关。ID.3的预购清单和事实,就是大众汽车正在从其美国产品线中削减标准高尔夫,这可能使我们瞥见该汽车制造商加快向电动汽车过渡的策略:通过提供优质的廉价EV(假设与高尔夫)为大众服务,并为球迷们提供高性能的汽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