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的首款电动汽车将成为特斯拉Model X Fighter

导读新的专利设计预览了戴森的首款电动汽车。吸尘器制造商戴森宣布计划加入电动汽车潮流已经近两年了。从那以后,关于公司计划的细节几乎没有被

新的专利设计预览了戴森的首款电动汽车。

吸尘器制造商戴森宣布计划加入电动汽车潮流已经近两年了。从那以后,关于公司计划的细节几乎没有被公布,但是我们现在知道戴森的首款电动汽车可以通过新的专利图片采用何种形式。

这些专利最初于2017年提交,但现已公开,显示出时尚的电动跨界车,具有长轴距,七座布局和低车顶线,使其具有跑车SUV风格的轮廓。这些专利还表明,戴森正在开发一种具有异常大的车轮和倾斜的挡风玻璃的车辆,以提高汽车的效率并与特斯拉Model X竞争。

该专利随附的文件说,该车辆的离地间隙约为11.8英寸,“与轿车或类似轿车的车辆相比,离地间隙比较高,尽管前排乘客被支撑在车内的下部较低,轿车,像座位位置”。

大约10.4-10.5英尺的长轴距也应确保电池有足够的空间以确保较长的行驶距离。文件中提到的其他尺寸包括5.2到5.9英尺之间的高度,以及15到16.7米之间的总长度。这将使其与Range Rover Sport PHEV的比例相似,但离地间隙更大。

但是,在彭博社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创始人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表示,这些专利“并没有揭示我们的车辆的真正外观,也没有提供具体的操作细节”,但它们确实“提供了以下信息:公司正在衡量的一些创新步骤。

戴森已向其汽车部门投资26亿美元,并聘请了英菲尼迪前老板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来监督该部门的500名员工。去年,该公司宣布了计划,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则将在新加坡建立新工厂,以在2021年开始生产首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