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已经需要帮助以跟上对新轻巡洋舰的需求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a)今天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发布有关下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重大公告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a)今天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发布有关下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的重大公告,该车将于2019年7月18日首次亮相。好吧,这就是:通用汽车刚刚宣布,将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装配厂增加第二班(超过400个小时工作),以支持下一代Corvette的生产。这第二次转移将使工厂的劳动力增加到1300名。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克尔维特的标志性地位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男女,那里已经专门建造了近40年。” “这是一支可以提供下一代Corvette的员工,值得其历史悠久的历史和同样令人振奋的未来,今天的宣布使我们距离7月18日的发布更近了一步。”

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自1981年开业以来,已经建造了超过100万辆护卫舰,并获得了价值超过9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建设新的车身车间,增加发动机容量,新的油漆车间以及新的Performance Build Center。据报道,通用汽车已花费约3.49亿美元使工厂准备建造新的C8,这项工作很可能不会因为改用中置发动机而便宜。

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新的员工队伍是由俄亥俄州洛兹敦的雪佛兰科鲁兹工厂的先前解雇的员工组成的,但这种可能性似乎很大。雪佛兰经销店已经开始接受新车的预订,因此通用汽车需要更多的工人来跟上预期的需求。经过几个月的间谍射击和猜测,C8 Corvette距离我们只有几个月的路程,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