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1的正式生产已经结束了数年

导读悍马H1的正式生产已经结束了数年,但是仍然有很多发烧友,包括售后调音器和修复店。军用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它碰巧对H1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它

悍马H1的正式生产已经结束了数年,但是仍然有很多发烧友,包括售后调音器和修复店。军用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它碰巧对H1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它专门创建H1 restomods,我们已经介绍过其中的一些,并且最新的创建将bonkers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迎接战术启发,涂黑的H1,这是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公司新的自定义阵容的一部分,该阵容包括12辆H1,将在2020年之前生产。哦,这辆新车的价格为295,039美元。

H1#006始于1994年H1,但直到Mil-Spec完全拆卸并重建为造币厂的状态。进行了重大修改,最大的是其可调节的Air-Ride悬架系统。它增加了大约四英寸的行驶高度调节,以增加越野离地间隙。

H1的车身采用Deep Sky Black制成,表面涂有喷涂的聚氨酯材料,甚至注入了Kevlar。这将有助于抵御刷子和购物车划痕。也有黑色的半光泽饰边,具有“被暗杀”的效果。其他外部升级包括功能引擎盖铲,带有12,000磅绞盘的重型保险杠,铝偏置通气管和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60英寸LED灯条。

发动机罩下方装有6.6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功率为500 hp,扭矩为1,000 lb-ft。它与艾里森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向兼职的两速分动箱供电。钉子H1坚韧不拔,骑在一组20英寸的黑色Rhino Armory轮毂上,轮胎使用38英寸的Nitto Ridge Grappler橡胶。

内部保留了其惯用的外观,但确实具有一些受欢迎的生物舒适感,包括皮革和Tough Duck海洋级帆布的混合。甚至还有一个酷炫的皮革Momo方向盘。Mil-Spec还随身携带了一套战术启发的行李箱。根据我们的了解,Mil-Spec的第六件作品仍在出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