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C8的重要公告今天正在发生

导读 在这些备受争议的通用汽车裁员中,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宣布一些好消息。根据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

在这些备受争议的通用汽车裁员中,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宣布一些好消息。根据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的Facebook帖子,巴拉可能透露计划在附近的克尔维特制造工厂进行第二轮换班,以跟上对全新C8的预期高需求。

众所周知,C8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布,并且已经大肆宣传。据传一些雪佛兰经销店正在接受急切的客户的订单。巴拉(Barra)的宣布也可能会透露该7月份揭幕的地点,很可能是在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

巴拉(Barra)的消息更有可能针对C8克尔维特(C8 Corvette)制造业,因为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杰拉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副总裁特里·戴特斯(Terry Dites)以及地方,州和联邦政府的各种官员都将加入。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可以追溯到1981年,是每辆Corvette的所在地。在此之前,Corvettes建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几个月以来,我们已经知道通用汽车一直在为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重新组装C8的准备工作,而这些工厂的升级并不便宜。据报道,总计花费了3.49亿美元,使工厂为C8做好准备。鉴于这笔巨额投资和预期的高需求,增加第二个班次以生产出新的C8完全有意义。

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位于俄亥俄州洛兹敦的工厂的一些先前下岗的员工也可能选择搬迁到肯塔基州加入Corvette团队。而且,如果您想知道,Corvette的生产将不会转移到墨西哥。我们曾经问过克尔维特(Corvette)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是否可能这样做,而且他坚信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只要克尔维特(Corvettes)在附近,肯塔基州就将继续是克尔维特(Corvette)的住所。敬请期待更多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