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enne Coupe套装进行极端改造

导读 保时捷最近通过全新的Cayenne Coupe公布了对BMW X6和Mercedes-Benz GLE的回答,它可以说是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最好的coupe SUV之一。售后

保时捷最近通过全新的Cayenne Coupe公布了对BMW X6和Mercedes-Benz GLE的回答,它可以说是该细分市场中外观最好的coupe SUV之一。售后市场调音师不可避免地认为他们可以使它看起来更好。这款车被揭露几周后,俄罗斯改装公司TopCar就在该车甚至还未量产之前就预告了Cayenne Coupe即将推出的宽体套件。

像调谐器的其他项目一样,这些修改将使Cayenne Coupe看上去比标准车型更具侵略性,因为车身套件将在后保险杠中集成一个大型扩散器,并在后部固定翼。我们只能从后四分之一的角度看到经过改装的双门轿跑车SUV,因此看到前部的样子会很有趣。

目前尚不清楚TopCar是否在引擎盖下进行了任何修改,但是调谐器的某些先前项目已进行了一些动力升级,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Cayenne Coupe是否获得了动力提升。新的排气系统,重新映射的ECU和改进的进气系统可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接近600 hp。

2020年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跑车采用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驱动,可产生335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使这辆时尚的双门轿跑车SUV在5.7秒内从0-62 mph冲刺,然后以151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速度。强大的Cayenne Turbo S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541 hp和567 lb-ft的扭矩,并且可以在3.7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2 mph,然后再以178 mph的速度达到顶峰。

TopCar已经具有丰富的SUV和跑车改装经验。最近,俄罗斯调谐器为兰博基尼Urus进行了激进的碳纤维改头换面。有关调谐器对Cayenne Coupe的看法的更多细节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