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傲虎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到来

导读先前的报道表明,2020年斯巴鲁傲虎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到来。由于斯巴鲁计划在下周的4月17日于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示全新的傲虎,因此等待的

先前的报道表明,2020年斯巴鲁傲虎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到来。由于斯巴鲁计划在下周的4月17日于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示全新的傲虎,因此等待的时间非常短。由于斯巴鲁即将面世,因此斯巴鲁已经做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为吸引人们对新车的关注而做的事情。车辆:发布预告片,以便每个人都可以猜测汽车的外观。

挑逗可能是一种有效的制造新模型的方法,但对于内陆地区,由于最近发布的2020 Legacy,我们实际上对可以期望的东西有了很好的了解。

尽管不再共享Legacy的名称,但Outback SUV和Legacy轿车始终共享动力传动系统和内部布局,这使我们可以轻松地预测新的Outback的外观。基本内陆型号几乎可以肯定将由2.5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2马力,比即将离任的2019年款增加7 hp。该电动机将与无级变速箱配对,这可使较小和较轻的Legacy在8.4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达到27城市和35高速公路的mpg数字。由于内陆地区越来越高和越来越重,我们预计0-60和mpg的数据将受到轻微冲击。

在旧的内陆地区,即将淘汰的256 hp 3.6升六缸水平对接发动机将由2.4升涡轮增压四臂对接发动机取代,输出功率为260 hp(与新Legacy和Ascent相同)。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Legacy可以在6.1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时速,在城市中达到24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达到32英里/加仑,因此内陆地区应避开这些数字。

在内部,Outback应当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获得相同的11.6英寸触摸屏显示屏,轻松使其成为我们所见过的技术含量最高的Out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