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华丽的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

导读 去年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英菲尼迪(Infiniti)展示了其Q Inspiration Concept(Q灵感概念),意在预览未来的电动轿车模型。Q灵感于今年早

去年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英菲尼迪(Infiniti)展示了其Q Inspiration Concept(Q灵感概念),意在预览未来的电动轿车模型。Q灵感于今年早些时候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QX灵感概念车,该预览了未来的电动SUV车型,可能是QX70的替代车型。

随着2019年上海车展将于下周举行,英菲尼迪还将展示另一款电动概念车,意在预览未来的量产车。它被称为“ Qs灵感概念”,它比其他的看起来更易于生产。

英菲尼迪表示,“ Qs灵感概念”“通过提高驾驶位置和高性能电动全轮驱动(e-AWD)动力,为运动型轿车的设计和布局提供了新的视角。” 升高的驾驶位置让我们想起了最近发布的Polestar 2,它也是全电动的。与两年前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不同,Qs Inspiration具有更传统的轿车比例。英菲尼迪表示,其工程师在提供“海拔感”的同时,努力“适应了汽车的机械布局和物理比例”。

英菲尼迪发布的版本中只包含了几张照片,但其他照片却被我们抢走了,这使我们对后部造型有了更好的了解。该设计看起来可以通过最少的改动就能达到量产,但是我们无法确定该概念是否具有大多数傻瓜概念车,自杀门的签名商标。

我们将在下周的4月16日收到有关这辆车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消息将在上海正式披露。英菲尼迪(Infiniti)董事长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表示:“ 30年来,英菲尼迪(Infiniti)一直因引入引人入胜的新技术而声名卓著,使驾驶员充满信心。电气化时代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有机会续续成为创新挑战者品牌的资格迅速果断地在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领域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