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目前提供四种不同的发动机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目前提供四种不同的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目前提供四种不同的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目前提供四种不同的发动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 1500目前提供四种不同的发动机:4.3升V6、2.7升涡轮增压四缸,5.3升V8和6.2升V8。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混合物中添加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规格甚至在互联网上泄露。这些最初的泄漏似乎是不准确的,因为GMC的配置器中的错误意外地泄露了Duramax柴油机的真实规格。最初的数字有些乐观,但是即使有了这些新规格,通用双胞胎仍将是全尺寸级别中最强劲的柴油卡车。

配置者说,Duramax直列六缸发动机将通过10速自动变速器输出277马力。这比250 hp的福特F-150的3.0升V6柴油和240 hp的Ram 1500的EcoDiesel的功率更大,而2019型号目前没有提供。动力十足,但扭矩是衡量高效柴油发动机的真正指标。GM双胞胎将以1,500 rpm的速度提供460 lb-ft的黑桃色。这个数字超过了福特的440磅英尺和拉姆的420磅英尺。

我们向雪佛兰咨询了这些功率数据的有效性,并向CarBuzz确认了一位代表,“全新的Duramax 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提供SAE认证的277 hp和460 lb-ft的功率。扭矩,比其他任何轻型全尺寸卡车柴油都多。经销商和客户可以订购高效,精制的柴油,并且今年夏天开始交付首批客户。我们将分享更多信息,包括牵引能力和效率,在不远的将来。”

尽管拖曳量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预计通用卡车将超过F-150柴油设定的7,000磅拖曳能力。雪佛兰确实证实了发动机的价格。他说:“它的价格与6.2升V8相同,比5.3升V8车型高出2495美元(或比2.7升Turbo车型高3 890美元),这使3.0升Duramax成为最实惠的产品。市场上的轻型柴油发动机。” 我们还被告知,柴油将“可用于雪佛兰Silverado LT,RST,LTZ和High Country内饰,以及除基本Sierra外的所有GMC Sierra内饰”。

通用汽车可能会在下个月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宣布柴油的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