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终于揭开了传闻已久的Cayenne Coupe的封面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终于揭开了传闻已久的Cayenne Coupe的封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保时捷终于揭开了传闻已久的Cayenne Coupe的封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保时捷终于揭开了传闻已久的Cayenne Coupe的封面,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知道本月即将到来,现在保时捷终于揭开了传闻已久的Cayenne Coupe的封面,以此作为该公司对BMW X6和Mercedes-Benz GLE的回应。是的,“ Cayenne Coupe”是该车型的正式名称。不出所料,Cayenne Coupe的倾斜车顶线条,更鲜明的设计线条和重新设计的后座,比SUV兄弟姐妹看起来更时尚,更运动,但却不实用。

保时捷表示,前挡风玻璃和A柱比Cayenne的要薄,这要归功于其车顶边缘比标准设计低约0.78英寸。在其他地方,后门和四分之一面板已经过重新设计,车牌支架现在是保险杠的一部分,这使SUV看起来离地面更低。总体而言,Cayenne Coupe是拥挤的coupe-SUV细分市场中外观更好的产品之一。

当前的Cayenne Turbo是第一款具有自适应车顶扰流器的SUV,Cayenne Coupe也采用了该车型。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的每个版本的Cayenne Coupe都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和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扰流板比56 mph的速度高5.3英寸,从而增加了对后桥的下压力。

作为标准配置,新款Cayenne Coupe配备了大型全景固定玻璃车顶以及一体式遮阳篷。碳纤维车顶也可作为Cayenne Coupe的独家选装件,并且是Cayenne车型系列中的首次提供。在三个轻巧运动套件中的一个中提供了该选件,其中还包括Sport Design功能和轻巧的22英寸GT Design新型轮毂,Pepita中的织物座椅中心以及内部的碳纤维和Alcantara装饰。对于Cayenne Turbo Coupe,该套件还包括运动型排气系统。升级后的标准装备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运动计时套件和20英寸车轮。

在内部,Cayenne Coupe标配新的八向运动座椅。与Turbo模式中作为设备提供的18向自适应运动型座椅类似,这些新型座椅提供了慷慨的侧向支撑并带有集成式头枕。在后排,双门轿跑车标配后排座椅,该座椅具有单个座椅的特征。舒适的后排座椅可以免费添加。

后排乘客的坐姿比Cayenne低1.18英寸,这意味着,尽管该车型降低了运动型,其头部仍有很大的净空。货物体积为22立方英尺,后排座椅折叠时增加到54.3立方英尺。Cayenne Turbo Coupe的后座直立时有21.2立方英尺,折叠后的载货量为53.3立方英尺。

在引擎盖下,您会找到相同的3.0升单涡轮增压V6,该发动机为标准卡宴提供动力,可产生335 hp的功率和332 lb-ft的扭矩。在Cayenne Coupe达到151 mph的最高速度之前,使用选装的轻巧运动套件可在5.7秒或5.6秒内达到0-62 mph的速度。

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那么顶级的Cayenne Turbo Coupe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541 hp的功率和567 lb-ft。扭矩,使时尚的SUV在3.7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2 mph,并以178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