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聆风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日产聆风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日产聆风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由于价格合理,日产聆风可能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行驶范围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值得庆幸的是,传闻已久的日产Leaf e +配备了新型动力总成,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长的续航里程。远程Leaf本来应该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但是前日产首席执行官Carlos的被捕推迟了它的首次亮相,直到2019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当前的Leaf的行驶里程为EPA估计的150英里,而新版的日产电动动力总成提供的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226英里,增加了约40%。此外,Leaf e +中的大容量电池和更强大的160 kW电动机相结合,可产生45%的功率和250 lb-ft的扭矩,从而在高速行驶时可以更快地加速,这意味着它的功率约为213 hp。

日产表示,从50 mph加速到75 mph的速度快了将近13%,这是超车,更快驶出弯道和合并车道的理想选择。与标准模型(最高时速为87 mph)相比,最高速度提高了约10%。

得益于可用的新型70 kW快速充电系统,2019年日产LEAF e +可以比以往更高效地充电。日产表示,尽管电池存储容量增加了55%,但与现有的Leaf所有者使用50 kW充电器相比,Leaf e +的所有者在连接至100 kW充电器时可以期望获得相似的充电时间。电池组的尺寸和配置也几乎与标准Nissan Leaf中的电池组相同。

与标准车型一样,Leaf e +具有日产的ProPilot Assist技术,该技术可使用预设速度自动调整与前方车辆的距离,提供辅助转向并保持车辆在车道中居中。它还具有日产革命性的e-Pedal,可让驾驶员仅使用油门踏板即可启动,加速,减速和停止。e-Pedal的软件已针对Leaf e +重新编程,以实现“更流畅的操作和增强的踏板反馈”,从而实现更平稳,更快速的减速,并且更容易进行反向操作。

在内部,Leaf e +具有更大的8英寸显示屏,带有可链接至智能手机的更新的导航系统。显示屏具有类似于智能手机的操作,包括滑动,滚动和点击。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空中更新应用程序,地图和固件。

从美学上讲,Leaf e +保留了第二代车型的时尚外观,但经过修改的前饰板带有蓝色突出显示,并且在充电端口盖的底部带有“ e +”徽标,以区别于标准车型。在美国,Leaf Plus系列将以S Plus,SV Plus和SL Plus饰条销售,但具体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预计2019年日产Leaf e +将于2019年春季进入美国展厅,价格将在发售日期之前宣布。预计将支付比当前Leaf的29,990美元起拍价高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