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有了有关下一代大众高尔夫的好消息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终于有了有关下一代大众高尔夫的好消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终于有了有关下一代大众高尔夫的好消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我们终于有了有关下一代大众高尔夫的好消息,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预计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将是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在全球的首次亮相。不幸的是,两厢车的发布时间已推迟到明年,以使大众有更多时间来研究汽车的某些数字功能。由于大众车型倾向于在欧洲之后一年左右在美国推出,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在美国看到新款高尔夫。但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因为事实证明,新款高尔夫GTI和R将成为到达比我们预期的要早。

传统上,高尔夫的高性能版本比标准型号晚几年,但是第八代型号却不是这样。新款高尔夫预计将在2020年初在欧洲上市,但是这次我们不必等很热的GTI版本和甚至更热的R版本。

一位发言人向澳大利亚车轮会证实,GTI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而顶级高尔夫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发言人指的是澳大利亚市场,但两种型号都可能首先在德国推出,然后再到达其他欧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希望这意味着美国将在2021年获得这三种型号。

泄漏的照片显示,新款大众高尔夫将采用进化设计,以避免疏远掀背车标志性造型的车迷,而动力预计将由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提供。新的GTI将保留当前模型的2.0 TSI发动机,但是新的Golf R不会像400 hp的Golf R 400概念车那样强大,因为大众不认为在这种淫秽的水平上有足够的热掀背需求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