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带着众多特别版车型来到日内瓦

导读目前关于到吉普车带着众多特别版车型来到日内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吉普车带着众多特别版车

目前关于到吉普车带着众多特别版车型来到日内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吉普车带着众多特别版车型来到日内瓦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吉普车可能是典型的美国品牌,但菲亚特·克莱斯勒却将其变成了全球巨头。实际上,仅在去年,它在欧洲的销售额就猛增了56%,使其成为该地区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因此,我们很惊讶地看到它会在下周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得到很好的代表。我们只是没想到它会展示这么多新的内饰级别和特别版。

听到FCA的告知,它们中的最重要的将是新鲜更新的切诺基(红色)的Trailhawk版本。

虽然我们看到了那个版本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以及其他),但吉普表示它将标志着该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无论在全球范围内,还是在其他方面,新的切诺基都是最新的接受Trailhawk待遇的公司,该待遇使该公司阵容中的每辆车都成为了真正的越野车。

除此之外,吉普还将展示新的S版本的Renegade,Compass,Cherokee和Grand Cherokee,与坚固的Trailhawk相比,它将采用更加“都市化”的方式。每个都以白色和黑色装饰完成,具有几乎类似于突击队员的外观,并且捆绑有许多可选配件。

与之相伴的是夜鹰版的指南针,其表面为镭射蓝,车顶,车轮和其他装饰件均被涂黑。吉普车和Mopar还将展示新牧马人的两个装备精良的示例(尚未透露)。一种是基于海拉耶拉(Hella Yella)的Rubicon车,黑色饰边,配有越野装备,如2英寸升降套件,通气管进气口,岩石护栏等。第二个是海洋蓝的牧马人撒哈拉沙漠,镀铬饰边带来更“都市”的氛围。完整的阵容是采用蓝绿色和哑光灰色饰边的Renegade Limited(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