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已经在开发较小版本的e-tron以及e-tron GT轿车

导读 目前关于到奥迪已经在开发较小版本的e-tron以及e-tron GT轿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奥迪已经

目前关于到奥迪已经在开发较小版本的e-tron以及e-tron GT轿车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奥迪已经在开发较小版本的e-tron以及e-tron GT轿车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期待已久的奥迪e-tron概念SUV将在经销商这个春天抵达,第一的许多电动车型奥迪正计划推出采取特斯拉。奥迪已经在开发较小版本的e-tron以及e-tron GT轿车,这两款车都将于2020年推出。现在,我们的间谍发现了一辆新的Audi e-tron原型车正在雪地里奔跑暗示奥迪可能正在制造一款更强大的电动SUV。

在标准配置中,奥迪e-tron由两个电动机驱动,这两个电动机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354 hp的功率,但是在加速模式下在750 rpm下激活长达八秒钟时,可以将其提高到402 hp和490 lb-ft的扭矩。一个时间。有传言称,奥迪运动公司可能会在后轴上增加第三台电动机,以使输出功率接近500马力。

显然,这将对性能产生深远影响,使更强大的e-tron能够比标准模型更快地完成0-62 mph的冲刺,而这需要5.5秒。让您回想起2015年,e-tron Quattro Concept采用了类似的三电机设置,使0-62 mph的冲刺时间为4.6秒。

人们还希望以性能为导向的电动汽车比新保险杠等标准车型更具运动风格,尽管很难看到原型伪装下隐藏的变化。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部门奥迪运动可能正在开发功能更强大的e-tron,因此可以采用S或RS徽章来匹配其燃烧动力同行。

另外,由于轮胎看起来比标准模型的轮胎宽,因此我们可能会关注传闻中针对越野的e-tron Allroad。下周将继续关注2019年日内瓦车展,因为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有关奥迪未来电动汽车计划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