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4C获得应有的力量

导读目前关于到阿尔法·罗密欧4C获得应有的力量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阿尔法·罗密欧4C获得应有的

目前关于到阿尔法·罗密欧4C获得应有的力量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阿尔法·罗密欧4C获得应有的力量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当2019年的Alfa Romeo 4C Spider获得2020年车型年的新生命时,我们感到欣慰。另一方面,尽管仍在欧洲销售,但其Coupe兄弟姐妹已在北美报废。但这并没有阻止德国调谐器Pogea Racing给予4C Coupe应有的力量。他们最新的调校套件称为宙斯(Zeus),从本质上将中置发动机的跑车转变为阿尔法拒绝制造的高性能4C Quadrifoglio。

标准4C的四缸1.75升发动机可提供237 hp的功率和258 lb-ft的扭矩,而Pogea Racing已将其输出功率从6,800 rpm的6,100 rpm和338 lb-ft的输出提高到了更可观的346 hp。通过安装改进的涡轮增压器,升级的高压泵和喷射器以及带碳嘴的不锈钢排气装置,可以实现这种动力提升。

通过增加100匹以上的马匹和80磅-英尺以上的扭矩,性能得到了显着改善。经过大量修改的Alfa Romeo 4C可以在3.4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比标准模型快1.1秒。最高速度也从160英里/小时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189英里/小时,在8.1秒内从62英里​​/小时提高到124英里/小时。得益于碳纤维的广泛使用,与标准型号相比,Zeus的重量也要轻得多,满罐的汽油可以使秤重仅为1,993磅。

作为其性能提升的补充,经过修饰的4C得益于出色的后翼和18英寸的前轮和19英寸的后轮,以及Pogea的盘绕悬挂系统,其重心降低了近2英寸。液压举升系统还将举起前轴,以保护汽车的前鼻。

内饰方面,4C Zeus采用宾利风格的黑色Nappa皮革制成,并带有橙色调,灵感来自兰博基尼(Lamborghini)和源自保时捷的打孔皮革表面,以及采用浅蓝色缝线,正绒面磨边和缝制徽标的丝绒地板垫。

Pogea Racing仅制作了十个Alfa Romeo 4C Zeus的例子。其中三个已经建成并交付给新所有者。其余示例的起价为50,100欧元(约合56,850美元)(不包括捐助车的成本),但如果当前的迹象表明它们的价格可能会下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