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新性能品牌揭示了混合动力跨界车概念

导读目前关于到大众的新性能品牌揭示了混合动力跨界车概念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大众的新性能品牌

目前关于到大众的新性能品牌揭示了混合动力跨界车概念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大众的新性能品牌揭示了混合动力跨界车概念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在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布加迪之间,大众汽车集团几乎不缺少高性能品牌。但是它最近又推出了另一个品牌,这个新品牌正准备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您所看到的概念。

它被称为Formentor,并以Cupra的名称进行品牌化-以前是Seat部门的一系列性能模型,但现在又拆分为自己的独立实体。自Cupra(重新)推出以来的一年,Formentor是其首款完全以该品牌自身身份开发的展示车。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很酷。

那么,我们到底在看什么呢?与基于Seat的Cupra Ateca一样,Forementor也是性能的跨界车。在采用磨砂钢蓝色涂层的激进式钣金件的下方装有可产生241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与前面提到的常规驱动的Cupra Ateca(具有296 hp的功率)不一样,但是比Volkswagen Tiguan或Golf GTI可获得的184 hp的功率要高得多。另外,仅依靠电力(根据WLTP标准),它就可以行驶31英里,并且这样做也非常不错。

Cupra Formentor还配备了双离合器变速箱(未指定档位),自适应悬架和锁止差速器。它的内部有碳纤维背桶,平底方向盘和十英寸的导航屏幕。

设计师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表示:“ Cupra Formentor的强项在于比例的美感,线条的强度,表面的精致化和崇高的色彩概念。” 他的老板Wayne Griffiths指出:“ Cupra的反应超出了我们的所有期望,我们希望继续巩固这个特殊品牌,从而赢得了最苛刻的汽车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