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起亚Ceed跨界车来到日内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运动型起亚Ceed跨界车来到日内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运动型起亚Ceed跨界车来到日内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运动型起亚Ceed跨界车来到日内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汽车可能会跳过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但其姊妹品牌起亚将为该车展带来全新的车型。去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瑞士车展上展示了新款Ceed两厢车。

一年后,起亚准备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Ceed家族的新成员。根据《汽车杂志》(L'Automobile Magazine)发布的报告,新车型将是基于Ceed的紧凑型跨界车,将在Sportage下方投放。就在您认为起亚的跨界阵容再也难以解决时。

到目前为止,Xceed仅在法国出版物发布的设计草图中显示,其夸张的设计具有巨大的车轮,圆滑的外形和轿跑车风格的倾斜车顶线。它看起来很运动,但我们希望将生产模型缩小。

在欧洲,新的基于Ceed的跨界车预计将配备1.0升和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6升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据传,后者的总输出功率可能为204马力。它还将配备数字12.3英寸仪表盘,该仪表盘也将在秋季在其他Ceed型号中推出。如果报道属实,新的起亚Ceed跨界车应于3月5日首次亮相。

由于Ceed不在美国销售,因此新的交叉车型不太可能在美国上市。然而,起亚正在为美国和印度市场准备一种新的紧凑型跨界车,据报道称其为Tusker。该模型在去年由SP Soul Concept进行了预览,预计将提供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2.0升自然吸气单元,配以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