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大最豪华的SUV正式投入生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最大最豪华的SUV正式投入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最大最豪华的SUV正式投入生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最大最豪华的SUV正式投入生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全新的2020 Kia Telluride已正式在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开始生产。起亚从生产线生产的豪华SUV的第一个示例是在深色苔藓上完成的,并配备了SX Prestige套件。

在仪式上,起亚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肖恩·尹介绍了三排SUV,并由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森·辛(Jason Shin)和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肯普(Brian Kemp)下线。颁奖典礼还包括起亚超级碗广告的当地明星科尔宾·波普(Korbin Pope)的特别表演。

Yoon表示:“在KMMG中添加起亚碲化物,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美国和当地经济的承诺。” “这款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起亚设计中心为美国专门设计和构思的,现在正在西点(West Point)组装。毫无疑问,世界一流的质量和对碲化物的关注将是最好的。”

特柳赖德(Telluride)最多可容纳8位乘客,是起亚迄今为止最大,最豪华的SUV。3.8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91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还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它具有四轮独立悬挂,坚固的车身结构和自调平后悬挂,因此它也能够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

在内部,豪华客舱可以配备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10扬声器音频系统,无线充电和六个USB端口。标准的安全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向碰撞警告辅助,带后方交叉交通避免碰撞辅助的盲区碰撞避免辅助以及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2020款起亚特柳赖德的入门级​​LX车型的起价为31,690美元,顶级SX Prestige车型的起价为45,490美元,其中增加了Nappa真皮座椅,抬头显示器,加热的方向盘,第二排加热的和通风座椅和全轮驱动。客户交付将在夏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