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拥有两个新的引擎选择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Q8拥有两个新的引擎选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Q8拥有两个新的引擎选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Q8拥有两个新的引擎选择,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仍在等待高性能奥迪SQ8的问世,预计该车型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8。同时,奥迪通过两个新的V6选件扩大了欧洲标准Q8的发动机范围。

添加到更新的Q8范围中的第一个模型是55 TFSI汽油模型,该模型装有涡轮增压3.0升V6,可产生335马力和369 lb-ft的扭矩。奥迪声称,这种设置可使旗舰SUV在5.9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然后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55 mph。

另一个新的增加是现有的3.0升柴油V6的变体。它被称为45 TDI,可产生228 hp的功率和369 lb-ft的扭矩,在1,750 rpm和3,250 rpm之间提供。0-62英里/小时需要7.1秒,而最高时速为144英里/小时。新奥迪Q8系列的所有发动机都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每62英里可减少多达0.7升的燃油消耗。

奥迪的混合动力系统由48伏的电气架构,锂离子电池和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组成,可回收高达12kW的能量。这样,当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时,奥迪Q8可以以34 mph至99 mph的速度滑行,同时发动机关闭长达40秒。

奥迪Q8的所有版本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在美国,Q8仍然仅适用于3.0升涡轮增压V6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向所有四个车轮传递335 hp功率和369 lb-ft扭矩。0-62英里/小时耗时5.6秒,比欧洲型号的性能数据稍快。2019年奥迪Q8的起价为67,400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和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