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式开始研发新型小型卡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正式开始研发新型小型卡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正式开始研发新型小型卡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福特正式开始研发新型小型卡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已正式宣布卡车和SUV以及野马是目前的生计。众所周知,这家汽车制造商于去年春天宣布将终止其在美国的所有汽车产品阵容,这意味着嘉年华,福克斯,融合和金牛座将很快消失。福特将继续在北美市场使用平台,而不是将其安装在新款Ranger下方的小型皮卡上,而不是使用即将在海外销售的下一代Focus 。

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称,该汽车制造商已正式开始开发这种新型一体式卡车,因此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看到早期的原型车。我们在底特律附近的间谍摄影师已经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直到去年夏天,我们才了解到这辆新卡车,假设它是基于Focus的,它将具有横向安装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选项可能包括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的四缸单元。看到福特提供的新的三缸1.5升EcoBoos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80 hp),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前轮驱动为标准配置,全轮驱动为可选配置。可能是六速手动或八速slushbox。但是,福特汽车要克服一些严峻的挑战,更不用说卡车司机的怀疑了。能否将Focus平台转变为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由于缺少框架底盘上的车身,这辆未命名的卡车显然会因为无法完全跟上Ranger和F-150而获得通行证,但是福特已经证明它可以使整车结构“福特坚韧”。最好的证明?离任的资源管理器。

与Taurus一起,它实际上是基于福特拥有该品牌后的旧沃尔沃平台。得益于一些技巧工程和AWD系统,Explorer得以幸存。它甚至已经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警车。小型卡车什么时候准备好出发?消息人士称,销售将于2022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