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有一个共同点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有一个共同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有一个共同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有一个共同点,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是刚刚揭晓的Audi e-tron GT概念车的粉丝,那么您很可能会喜欢2021年首次亮相的量产版。根据汽车管理局的说法,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大变化,用于生产规格模型。

上个月,在对奥迪设计总监马克·利希特(Mark Lichte)讲话时,汽车管理局被告知:“这已经是金属薄板车身,您可以想象它与金属薄板车身有多近。” 这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一般的钣金样式不会改变,尽管Lichte添加了一些细节。尽管将某个概念投入生产并不奇怪,但是不要期望看到诸如22英寸大轮毂和未来派门把手之类的东西。

取而代之的是,车轮尺寸将减小1英寸,并且那些光滑的门把手将换成更传统的设计。事实证明,e-tron GT的最终设计已在六个月前完成,远远早于2020年首映日期。

“两年前,我们开始研究e-tron(GT),当我第一次看到Taycan时,我们考虑过如果使用此平台并在其上进行Audi版本而不共享外部或内部细节,该怎么办? ”,Lichte补充说。有趣的是,甚至在Lichte和他的团队开始之前,保时捷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就已经完成了他们在Taycan上的所有工作。

这两款车将共享一个全电动平台,但奥迪强调说,其工程师对空气弹簧悬架进行了调整,以进一步将e-tron GT与Taycan区别开来。实际上,利希特(Lichte)说,奥迪和保时捷团队都每隔几周进行一次咨询,以确保两辆车的内外差异很大。徽章工程从一开始就是不可能的。但是在e-tron GT和Taycan中都发现了一个外部部件:相同的挡风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