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真的在计划一辆250万美元的1000马力电动超级跑车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莲花真的在计划一辆250万美元的1000马力电动超级跑车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莲花真的在计划一辆250万美元的1000马力电动超级跑车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莲花真的在计划一辆250万美元的1000马力电动超级跑车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Lotus的名称就属于欧洲和英国的顶级跑车制造商。但是,它并没有停止生产我们期望从布加迪和科尼赛格,甚至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和保时捷这样的超级跑车。但是,如果相信最新的报告,那一切都会改变。

据Autocar称,以制造市场上最甜美的操纵性能机器而闻名的英国品牌正计划开发一种新型电动超级跑车,该电动超级跑车有望蓄势待发。

细节很少而且相距甚远,但是Autocar指向Lotus的新母公司吉利是该项目的推动力。我们可能会在规格中查看大约1,000马力和全轮驱动。

尽管这将为Lotus标志着新的领域,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在公司的高级底盘上建造电动汽车或超级跑​​车。在轩尼诗毒液GT和原特斯拉跑车无论从埃莉斯/莲花Exige建筑大量举债,因为有底特律电气SP.01,道奇EV概念,到莲花贡献了其专业知识无数的其他外部项目。

莲花还对电动动机本身进行了试验,最著名的是Evora 414E混合动力概念车。它很可能会利用沃尔沃及其新的Polestar分支机构开发的电力推进专业知识来为被吹捧的新型超级电动汽车提供动力。但是,创始人Colin Chapman著名的“增加轻便性”精神可以很好地解决电池中固有的多余重量。而处理的动力将完全取决于Hethel中的男孩。或者至少,所以我们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