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今年的汽车销量已超过去年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今年的汽车销量已超过去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今年的汽车销量已超过去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今年的汽车销量已超过去年,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正处于复苏之中。它拥有新产品,技术,基础设施……工程,这要归功于其在吉利的新顾客。而且它已经取得了回报。

自今年年初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582,096辆汽车(其中89,437辆在美国销售),这家中国拥有的瑞典汽车制造商已经超越了去年全年的销售数据,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美国。而且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这不是其复苏的迹象,我们不知道会怎样。

仅美国这一数字就超过了沃尔沃过去十年来在美国享有的每一整年的销售额。去年,它在这里售出了81,507辆汽车。您必须回到2007年,当时该公司在美国售出106,213辆,才能在该公司的历史上找到更好的成绩-低于2004年在这里售出的历史最高记录139,067辆。除非有奇迹,否则它可能今年不会超过这个数字。但是,看起来在未来几年中,它有可能战胜它-一旦LynkCo和Polestar品牌大步向前,就更是如此。

沃尔沃美国负责人安德斯·古斯塔夫森(Anders Gustafsson)表示:“十一月份是连续第十一个同比增长的月份,我们已经超过2017年的总销量近八千辆。” “我们有充分的能力来完成2018年的强劲表现。”

美国也不是本月增长的唯一市场。到目前为止,在美国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5%,但在中国的销售额也增长了13.8%(至118,725),在欧洲的销售额增长了7.3%(至288,369),在世界其他地区也增长了25.6%(至85,565)。 )。到今年迄今为止,这意味着整体增长了13.5%,仅比上个月增长了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