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仅从阵容中削减混合动力凯迪拉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通用汽车仅从阵容中削减混合动力凯迪拉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通用汽车仅从阵容中削减混合动力凯迪拉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通用汽车仅从阵容中削减混合动力凯迪拉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几乎每家汽车制造商都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将掀起电动汽车的热潮。通用汽车没有什么不同,但对于美国市场而言,其EV /混合动力系列将在2019车型年失去一种车型。通用汽车管理局刚刚确认,大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不会延续到2019年,官方声明的摘录如下:

“凯迪拉克仍致力于为我们的车辆提供电动系统。尽管北美车型CT6插件的生产将在2019车型年停产,但随着我们进一步迈向十年,替代燃料汽车仍将是我们未来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已承诺到2023年生产20辆电动汽车,其中一些将是凯迪拉克的。

这个决定并不完全令人惊讶,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我们的市场上是相当小众的产品,起价为76,090美元,它正在与一些颇有成就的反对者竞争。尽管如此,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仍可提供335马力和432 lb ft的扭矩,这给大型轿车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实际上,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2秒,比404马力的3.0升双涡轮增压CT6所能处理的速度更快,而65 MPGe的燃油经济性和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则是一个额外的奖励。充分利用31英里的全电动范围,您的日常通勤也可以节省油费。

通用汽车表示,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继续在中国生产,最初是为了达到合规标准而在中国引入的。凯迪拉克(Cadillac)的粉丝可能不必等很久就等待另一款EV车型,尽管凯迪拉克(Cadillac)透露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多种车型推进其电气化战略。

同时,为什么不订购即将成为高性能的CT6-V的罕见机型呢?它的双涡轮增压4.2升V8发动机不太可能获得任何经济奖项,但这仍然不会阻止大多数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