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T型交叉城市跨界车揭晓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大众T型交叉城市跨界车揭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大众T型交叉城市跨界车揭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大众T型交叉城市跨界车揭晓,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几乎同时披露了其在上海,圣保罗和阿姆斯特丹的T型交叉城市跨界车。大众汽车在全球首映的定义似乎不包括美国,这似乎是对我们世界系列的颠覆。

T-Cross太小了,不能满足我们的口味,因此Tiguan和Tiguan Limited将仍然是大众在这边提供的最小的SUV。T-Cross是在大众汽车模块化横矩阵(MQB)平台的紧凑版本上设计的,该平台也为大众Polo和奥迪A1城市汽车奠定了基础,但它们对我们来说也太小了。

但是,正如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在阿姆斯特丹的揭幕式上所解释的那样,这是大众汽车在许多其他市场中相当重要的车型。“实际上,我们今天已经三度展示了T-Cross!我们在几个小时前在上海推出了T-Cross,圣保罗将在今晚晚些时候跟进。这表明T-Cross作为真正的大众汽车品牌至关重要全球产品。” 好吧,除了我们拉尔夫。

T-Cross可以选择四种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动力输出范围从95马力到150 hp,所有装有颗粒过滤器的发动机均符合最新的Euro 6d-TEMP排放标准。

T形交叉口可能很小,但它确实标配了一些先进的安全系统,例如行人监控和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和盲点检测辅助系统以及集成的后方交通警报。可选的泊车辅助系统将在狭窄的市中心提供帮助,而无线电话充电和多达四个USB连接器将使您与世界其他地区(甚至美国)保持联系。

T-Cross的量身定制版本将为中国和南美量身定制,以利用这些不断增长的市场。不过,我们将坚持使用Tigu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