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别克Regal TourX上提供有吸引力的财务交易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通用汽车在别克Regal TourX上提供有吸引力的财务交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通用汽车在别克Regal TourX上提供有吸引力的财务交易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通用汽车在别克Regal TourX上提供有吸引力的财务交易,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别克君威为2018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而男孩确实需要它。Sportback和GS采用了四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该款式在该细分市场中很受欢迎,而TourX是旅行车-SUV混合动力车,与Audi Allroad和Volvo Cross Country车型相同。

2018年的销售一直强劲,别克三重奏吸引了那些寻求比本田雅阁或丰田凯美瑞更豪华,更特殊但又没有欧洲价格的客户。凭借体面的发动机和高品质的内饰,它成功地在这个交叉主导的市场中崭露头角。

为了保持销售势头,通用汽车宣布了一项富有吸引力的Regal TourX车型融资协议,直到10月底。

符合条件的购物者可以通过选择通用汽车金融交易节省多达16%的交易,其中包括建议零售价节省1473美元和购买补贴4979美元。该交易适用于所有TourX型号(基本TourX装饰除外),并且不能与特殊融资和租赁交易一起使用。

您还需要在10月31日之前提货,所以时间至关重要。为什么您会对别克跨界车或旅行车上的别克Regal TourX感兴趣?

好吧,TourX标准配备了强劲的25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平稳的8速自动变速器。即使是顶级的Essence装饰,MSRP仍为35,995美元(未计奖励),低于大多数同类竞争对手。首选装饰的价格更为实惠,为$ 33,595,并且配备了您可能想要的大多数奢侈品。我们是否提到过它拥有绝对庞大的货运区域?

与增加的行驶高度和AWD传动系统相结合,Regal TourX是您一直在寻找的实用跨界车选择。如果您更喜欢较小的跨界车或传统的三厢车,那么您很幸运,通用汽车在其他车型上也提供了许多丰厚的报价,包括敞篷版Cascada和小型Encore跨界车,它们可比一般MSRP列表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