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汽车将不会在英国制造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戴森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汽车将不会在英国制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戴森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汽车将不会在英国制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戴森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汽车将不会在英国制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最近了解到,著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戴森打算制造三辆电动汽车,但是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它们何时推出或将在哪里生产。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宣布将在新加坡建造一座两层楼的工厂,以组装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

在给公司员工的一封信中,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恩(Jim Rowan)确认该工厂的建设将于12月开始,并于2020年某个时候竣工。之所以选择该工厂,是因为其“重要的先进制造专业知识”,进入高增长的市场以及广泛的供应链。

一旦工厂建成,罗文补充说戴森的首款电动汽车将在2021年下线。“新加坡拥有相对较高的成本基础,但也拥有丰富的技术专业知识和专注力,因此,这里是制造产品的正确之地。高质量的技术装备的机器,以及制造我们的电动汽车的正确地方,”他说。

不幸的是,这位高管没有提供有关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辆电动汽车的更多细节。戴森(Dyson)确认了计划在9月份建造电动汽车的范围,并最近投资2.6亿美元在英国威尔特郡的一个废弃机场建立了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研发中心。该站点还将包含一个10英里的测试轨道,这使戴森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调整电动汽车的速度。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戴森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是使用内部组件建造的高端车型,无需其他制造商的帮助,并具有某种形式的自动驾驶技术。当然,它也将采用最先进的电池技术,但是细节至今仍是个谜。SUV似乎也将成为Dyson EV系列的一部分。

虽然不会有电动跑车,但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建议,其中一款车型将能够达到100英里/小时以上的速度。在进行了所有保密和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之后,看看戴森能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汽车领域中脱颖而出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