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昂贵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昂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昂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昂贵,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考虑到它们曾经在农场,建筑工地以及任何需要体力劳动的地方用作工作马力,令人惊奇的是,皮卡车已经变得如此昂贵。如今,它们已经相当豪华了,最理想的例子就是最新的福特F-150,特别是限量版。去年的F-150 Limited已经是市场上最昂贵的全尺寸卡车,其4x2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62,855美元。四轮驱动将花费您至少$ 66,280。

根据CarsDirect的说法,这些价格标签在2019年有所增加。据报道,2019年福特F150有限公司的4x2和4x4起价分别为68,630美元和72,055美元。这两个数字都包括$ 1,495的目的地运费。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增长,特别是增加了5,775美元,即9%。

但是,这很重要– 2019 F-150限量版确实进行了重大改进:它获得了与强劲的Raptor相同的3.5升EcoBoost V6。总输出功率为450 hp,扭矩为510 lb-ft。即将淘汰的F-150 Limited还具有3.5升EcoBoost,额定功率为375 hp和470 lb-ft。10速自动变速器仍然是标准配置。其他显着的标准高级功能包括22英寸抛光铝轮毂,双面板天窗,电动踏板和缎面金属装饰。

不必担心用完燃料,因为36加仑的燃油箱现在也是标准配置。内饰纯净豪华:10向两音加热和通风皮革前排座椅和加热后排座椅,10扬声器BO Play音响系统,以及大量木质装饰。技术套餐也是标准票价,而拖车拖车套餐的价格为995美元,仍然是可选的。

与竞争对手相比,2019年的F-150 Limited多少钱?实际上,很多。在2019 GMC塞拉利昂1500迪纳利开始于$ 56195,但如果你想更强大的6.2升V8发动机和四轮驱动,这一数字增加至$六万一千九百九十。如果您想要诸如电动天窗和22英寸抛光轮毂之类的附件,则必须选择Ultimate Package,将价格提高至67,340美元。昂贵?是的,但仍低于其福特F-150 Limited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