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揭开迈凯轮Speedtail中立引擎的面纱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揭开迈凯轮Speedtail中立引擎的面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阿斯顿·马丁揭开迈凯轮Speedtail中立引擎的面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阿斯顿·马丁揭开迈凯轮Speedtail中立引擎的面纱,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女武神注定会成为阿斯顿·马丁建造的最疯狂的公路超级跑车。不过,这不会是一次性的,因为阿斯顿·马丁此前曾表示,女武神将产生与Red Bull合作制造的一系列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继Valkyrie和Valkyrie AMR Pro之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确认了第三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正在开发中。再一次,它是与红牛一级方程式车队的联合项目而开发的。

阿斯顿·马丁的新的未命名迈凯轮Speedtail竞争对手被简称为“ 003项目”,它将采用Valkyrie展示的技术。阿斯顿·马丁说,Project 003将围绕轻型结构建造,并由涡轮增压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尚未公布动力数据。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经暗示正在开发一款中级引擎的法拉利488竞争对手,该竞争对手可能会重新获得Vanquish的名称,但尚不清楚Project 003是同一辆车还是单独的模型。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描述方式来看,Project 003听起来像是在另一个联盟中。

与Valkyrie一样,Project 003将具有一系列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可提供“公路合法汽车出色的下压力水平”,以及主动悬架系统“可提供更高级别的精度,控制和驾驶员连接”。但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003号项目推向了一种更为实用的超级跑车,以用于带行李空间的道路。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说:“阿斯顿·马丁女武神永远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项目。”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瓦尔基里(Valkyrie)留下的遗产也至关重要:直接后代还将在超级跑车市场自身领域内树立新的标准,创造出一系列高度专业化,限量生产的机器,这些机器可以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系列量产车型。我很高兴地宣布,这辆车是Project'003',这是我们迈向充满活力和严格要求的舞台的下一步。”

阿斯顿·马丁公司的Project 003超级跑车的生产将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500辆双门轿跑车,这将不如Valkyrie限量生产175辆。客户交付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