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马自达CX-3将变得更大甚至更好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马自达CX-3将变得更大甚至更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马自达CX-3将变得更大甚至更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代马自达CX-3将变得更大甚至更好,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前的马自达CX-3是超紧凑型跨界车领域中我们最喜欢的车辆之一。马自达最近通过新标准和可用的安全功能以及其他一些不错的更改更新了2019年的CX-3。我们喜欢CX-3的时尚外观和运动驾驶特性,但这些运动驾驶特性可能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尽管我们作为发烧友喜欢一点运动处理,但许多消费者仍对CX-3感到不舒服。根据Go Auto的说法,这种情况可能会随着下一代的改变而改变。

下一代CX-3将于2020年问世,与目前的机型相比,将带来一些显着变化。对于初学者来说,当前模型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模型,因此新模型将基于完全不同的平台。当前的CX-3与Mazda2使用相同的平台,但是新一代产品将基于即将到来的Mazda3平台,该平台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这将帮助CX-3与丰田C-HR和现代科纳等更大的竞争对手竞争。

随着平台的改变,CX-3 可能会收到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配对的新SkyActivX引擎。其他变化可能包括新的,更舒适的座椅,增加的后备箱空间和更柔和的行驶。

CX-3当前使用的是多连杆后悬架,该悬架因其太弹力而受到批评。马自达汽车公司董事藤原清说:“(新)扭力梁轴在道路噪音方面比多连杆悬架要好得多,因此我们选择了这种方式来降低客户的道路噪音。”来自媒体的投诉。” 尽管这些更改可能会降低运动性,但CX-3在下一代产品中应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