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跑车首次在街上亮相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跑车首次在街上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跑车首次在街上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跑车首次在街上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从我们重新认识了新款保时捷911 Turbo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汽车制造商准备释放新一代992代标志性跑车。夏季结束时,一名驾车者被捕捉到了转瞬即逝的阳光,这使我们首次看到了自上而下的下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911 Turbo Cabriolet,因为这辆敞篷跑车的原型车于6月份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展示,其柔软的顶棚得以展示。

保时捷曾试图掩饰前面板的某些部分,但否则看上去已经准备就绪。与标准911相比,新款Turbo的挡泥板更宽,使其外观更具肌肉感,后扰流板更大。

消息人士称,下一代911 Turbo将由双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约为600马力。不要忘记当前的911 Turbo S能够产生580 hp的功率,因此期望全新的车型至少提供600 hp的功率也不为过。动力将通过最新版保时捷的七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992代保时捷911 Carrera 已多次伪装成间​​谍,很可能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回顾保时捷的车型历史,Turbo版本通常在Carrera一年后首次亮相,因此我们预计新款911 Turbo不会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可能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