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高尔夫R终于收到了很棒的颜色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大众高尔夫R终于收到了很棒的颜色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大众高尔夫R终于收到了很棒的颜色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大众高尔夫R终于收到了很棒的颜色,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虽然我们很难称它为无聊,但许多人认为,大众高尔夫R在当前炙手可热的掀背车领域中最不令人兴奋。福特福克斯RS具有更具侵略性的AWD系统和悬架装置,而思域Type R则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两者也都与手动变速箱一起出售。相比之下,Golf R是一款功能更全面的汽车,它也可以说是无聊的友好方式。幸运的是,大众汽车有一套技巧可以让人们谈论新款2019 Golf R.

在改进下一代Golf R的建议中,我们要求大众提供比美国市场上令人沮丧的五种颜色(黑色,白色和灰色三种)更多的颜色。在加拿大,Golf R提供了40多种令人着迷的色调,大众汽车宣布,美国买家最终将能够参与2019车型年的活动。它被称为Spektrum计划,它将使汽车价格增加约2500美元。对于一份品脱的工作来说,这可能是一笔不小的现金,但我们认为这是值得付出的牺牲,因为这可能会成为美国道路上最独特的大众汽车车型之一。

一些颜色简直是壮观,并且会阻止任何人称其为Golf R无聊。紫色一共有三种阴影,我们建议您以可以忍受的最大胆颜色来获得紫色。大众尚未公布所有颜色选择,但您可以在公司的加拿大网站上查看这些颜色。我们的一些最爱包括紫罗兰色的珍珠,交通紫,岩浆橙,悬崖绿,91蓝和Sarantos蓝绿色。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