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丰田86 TRD版提升了处理能力而无需更多动力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丰田86 TRD版提升了处理能力而无需更多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丰田86 TRD版提升了处理能力而无需更多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丰田86 TRD版提升了处理能力而无需更多动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随着Toyota 86(前身为Scion FR-S)及其公司双子公司Subaru BRZ接近各自生命周期的尽头,现在正是时候提供最好的工厂制造版本了。斯巴鲁已经通过可选的性能套件来做到这一点,现在丰田实际上已经做到了。推出丰田86 TRD特别版,仅限于1,418个示例。

但首先要注意的是:此包装不会为自然吸气的2.0升Boxer 4增添任何动力。输出仍然为205 hp和156 lb-ft的扭矩。也就是说,TRD特别版确实提供了许多性能增强功能,几乎是BRZ包装的替代品。

对于初学者来说,萨克斯(Sachs)较硬的冲击力可以改善转向响应,而带四活塞前卡钳和两活塞后卡钳的Brembo制动器则可以提高制动性能。此外,还有TRD车身套件和侧标贴花,带不锈钢尖端的TRD排气系统以及18英寸合金轮毂,它们均带有粘性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夏季轮胎。唯一的外部颜色?黑色。

内饰也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红色和黑色饰边的方向盘,红色对比色缝线以及红色和黑色运动水桶座椅。甚至还有仿麂皮破折边饰板,而不是标准塑料。当然,仪表板和安全带上也有TRD徽章。起价为32,420美元,当然将在下个月开始在有限的基础上在经销商中销售。常规的2019 Toyota 86将同时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