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奥迪SQ8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高性能奥迪SQ8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高性能奥迪SQ8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高性能奥迪SQ8被发现没有任何伪装,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最近公布2019奥迪Q8 SUV,当它击中今年晚些时候街道被设置为战斗轿跑车风格的SUV车型如宝马X6和奔驰跑车GLE。尽管尚未宣布,但我们已经发现了更热的SQ8,从这些图片的外观来看,它应该在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周内首次亮相。关于SQ8的谣言是基于伪装的测试mu子流传的,但是我们可能更清楚地了解到基于新测试m子的SUV热销情况,而新的测试spot子却没有伪装。

对于初学者来说,SQ8看起来将在格栅周围保留灰色装饰。该测试m子也可以在与标准Q8相同的轮子上运行,尽管这可能只是出于测试目的。SQ8的后部有所不同,后部的Q8的双排气口已替换为四尖。我们仍然不知道SQ8的底蕴如何。一些谣言指出,3.0升涡轮增压V6与混合动力系统相配合,可产生470马力的动力和516 lb-ft的扭矩。这里也可以是柴油版与4.0升三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SQ7中产生435 hp的功率和664 ft-lb的扭矩。

从该测试m子背面的TDI徽章判断,我们认为这是柴油版本,可能仅适用于欧洲。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是否出现了没有TDI徽章的第二个测试m子。如果不是这样,那么SQ8可能最终会成为仅适用于欧洲的另一款奥迪车型。幸运的是,有传闻称更热的RS Q8使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V8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680 hp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