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圣达菲仅需550美元即可替代运动更多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现代圣达菲仅需550美元即可替代运动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现代圣达菲仅需550美元即可替代运动更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现代圣达菲仅需550美元即可替代运动更多,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考虑购买新的中型跨界车吗?现代汽车将在2019年推出其第四代圣达菲,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以及对其替代车型的大量改进。而且只收取一点点费用。具体来说,价格为550美元–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很容易用更多的内容抵消了”。全新的现代圣达菲基本版SE 2.4规格的前轮驱动起价为$ 25,500。加上全轮驱动,您的平均价格为$ 27,200。

此外,还有四个内饰级别可供选择-包括SEL,SEL Plus,Limited和Unlimited-前两个内饰上均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顶级的全轮驱动Ultimate 2.0T,您将获得$ 38,800的运费,外加$ 980的目的地运费(在您浏览选项列表之前)。随着最新车型的到来,现代汽车也在改变其命名法。先前的紧凑型车型被称为Santa Fe Sport,较大的版本简称为Santa Fe(与Nissan Rogue不同),新车型则被称为较小型的Santa Fe和Santa Fe XL(类似于GMC Yukon)。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已经确认将使用全新的八人座车型来命名。上个月,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售出了10,707辆即将离任的Santa Fe,是超小型Kona的两倍多,仅比紧凑型Tucson落后数千倍。随着新车型的到来,销量可能会跃升,超越索纳塔,并成为该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的伊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