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63 S改装成820马力超级轿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AMG E63 S改装成820马力超级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AMG E63 S改装成820马力超级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AMG E63 S改装成820马力超级轿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近30年来,RENNtech一直在为梅赛德斯-奔驰和AMG车型提供性能升级,其数十年的经验在梅赛德斯AMG E63和E63 S的最新升级套件中得到了体现。在美国,梅赛德斯明智地决定不提供脆弱的基础E63。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必须使用顶级规格的E63 S内饰,无论是轿车还是旅行车车体样式。在标准形式下,这种强大的豪华导弹已经产生603马力的功率。

在伦铁克 R800性能套件取功率高达甚至800马力。这也不是简单的ECU升级,还包括机械升级,例如新的涡轮增压器,可帮助确保汽车在日常情况下保持可靠和可驾驶性。整个包装还符合严格的批准标准。对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升级意味着扭矩从严重的627磅-英尺升至非常严重的774磅-英尺,限于该峰值以保护其余动力传动系统。根据所用轮胎的速度等级,最高限速器也可以抬起。谈到权力,更多总是更好。

对于那些想要多一点的人,带有运动催化转化器的可选陶瓷涂层落水管有助于从发动机中解放出20 hp的功率。升级的排气系统还将咆哮的V8音轨变成尖叫的尖叫声,尽管这仅在更具侵略性的Sport设置中。在舒适模式下,RENNtech E63 S几乎保持与原来一样的柔和度。

虽然尚无官方数据表明对标准车3.4秒的0-60英里/小时的努力进行了改进,但提供了所有可用的RENNtech升级示例,使其更疯狂843 hp,实现了超级跑车的四分之一英里遮光时间,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E-Class。在上面的视频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