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想用固态电池制造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想用固态电池制造电动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想用固态电池制造电动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想用固态电池制造电动超级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随着里马克C_Two和特斯拉跑车代表的电动汽车性能的巅峰电流,这是不可避免的其他汽车制造商要迎头赶上。奥迪正在考虑制造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来对抗竞争对手里马克,但现有的电池技术阻碍了该公司的发展。奥迪产品和技术交流部门负责人彼得·奥伯恩多夫(Peter Oberndorfer)对汽车公司说:“目前我们考虑了所有事情,但我个人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电池开发。”

“因为如果您走得很快,您将需要大量的电池,并且不想花三天的时间从纽伯格林到慕尼黑或相反。” 使用当前的锂离子电池技术,340英里的行程将需要频繁充电。Oberndorfer认为,未来的固态电池将实现性能和续航能力的结合。他说:“我们的开发负责人彼得·默滕斯(Peter Mertens)谈到的固态电池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是我认为如果开发出来,这将是一个优势,这样可以使电池变得更轻,所需的空间更少。” 。

为了加快这些电池的生产速度,Oberndorfer还暗示奥迪可以争取技术合作伙伴。从理论上讲,奥迪还可以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品牌合作开发这项技术。毕竟,保时捷相信固态电池可以为全电动911提供理想的性能。一旦实现了这一突破,它便将迎来令人震惊的快速电动汽车的新时代。丰田,日产和本田目前也在开发固态电池技术,不过丰田最近表示,它们可能要到2030年左右才能量产。

奥迪的下一代超级跑车是否会取代奥迪R8(可能会在几年后淘汰),还有待观察,但这位高管证实,e-tron GT不会成为奥迪的新光环车。“我们将拥有非常运动的电池电动汽车。(奥迪首席执行官)施塔德勒先生暗示了所谓的e-tron GT,无论它是否是最终名称。这是一款非常运动的四门汽车,不是R8的后继产品。” 让我们希望这两款汽车的生产周期比寿命短的奥迪R8 e-tron在2016年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