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800马力的电动皮卡将比法拉利更快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800马力的电动皮卡将比法拉利更快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800马力的电动皮卡将比法拉利更快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800马力的电动皮卡将比法拉利更快,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还记得Rivian Automotive吗?自从去年收购伊利诺伊州三菱以前的一家工厂以来,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但是现在里维安正准备推出一款比法拉利更快,比特斯拉更强大的新型电动卡车,从而引起人们的关注。型号X。被描述为“电动冒险车”的卡车将以两种形式到达:五人皮卡和七人SUV。两者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然后于明年开始生产。

根据Engadget的说法,电动皮卡将被称为R1T,而SUV将被称为R1C。Rivian计划在2020年推出R1T,并在一年后推出R1T。尽管还没有透露任何模型,但Rivian的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提出了一些大胆的主张。据首席执行官称,R1T将在2.8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加速,能够涉水3.6英尺,并且离地间隙超过14.1英寸。他还说,卡车将比超级跑车硬。他说:“世界上只有少数几辆汽车会和我们的汽车一样快,而且我们有一辆大型的五人座卡车。”

细节仍在敲定中,但据报道,基本版R1T的价格约为50,000美元,并具有80 kWh的电池组,可提供约20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能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另一方面,顶级的R1T可能要花费90,000美元,并配备800马力的电动机。里维安还声称,一次充电就可以达到450英里的续航里程。尚未发布任何一种型号的照片,但是Engadget说R1T看起来像Halo视频游戏系列中的车辆,因此希望它看起来极端。

里维安

显然,它的形状和尺寸看起来更像是本田山脊线,而不是F-150,但“弯角和大块状面板位于四个多肉轮胎的顶部”。Scaringe也不是特斯拉Model X的粉丝,称其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差的SUV”。毕竟,您不会在周末进行艰苦的越野探险,而不会选择Model X,但CEO希望用Rivian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填补这一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