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特的迈凯伦720S具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内饰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独特的迈凯伦720S具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内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独特的迈凯伦720S具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内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独特的迈凯伦720S具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内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迈凯轮为其客户提供了惊人的自定义选项,包括内外。因此,似乎很难相信会有客户对工厂直接提供的选择不满意。但是,显然至少有一个这样的富人,他委托Carlex Design完全改装了迈凯伦720S的驾驶舱。

客户选择了勃艮第的内部处理,Carlex在皮革和Alcantara的混合物中进行了处理。内饰看起来缝制精美,带有激光打孔装饰,并保留了工厂指定的碳纤维包装(用于机舱和车身)。Carlex还在外部安装贴花,从16世纪至18世纪波兰骑兵使用的带翅膀的标志中汲取灵感。这本身就告诉我们,这个委员会可能来自Carlex所在的波兰同一国家。总而言之,转换过程花了三周时间。

幸运的是,由于720S可以在客户手中畅通无阻,因此它具有弥补时间损失的能力。迈凯轮的第二代超级系列车型拥有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10马力,扭矩为568 lb-ft,可在2.7秒内从每小时0-62英里的速度推动到212 mph的最高时速。鉴于Carlex所做的事情,我们确信这样做的时候会感觉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