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推出升级版E450车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推出升级版E450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推出升级版E450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推出升级版E450车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恢复其2019款美国中型乘用车阵容。不仅随着新型AMG E53的到来,而且随着新型E450的推出。新款E450取代了以前的E400型号,升级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E450的输出功率为362 hp和369 lb-ft,而不是329马力和354 lb-ft的扭矩,分别提高了33 hp和15 lb-ft。

新发动机将有四种车身样式可供选择:轿车,旅行车,轿跑车和敞篷车。轿车和旅行车将仅配备4Matic全轮驱动,而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将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设置。上个月,MBUSA宣布了新款AMG E53的到来。E53取代了E43并插在全套E63车型的下方,配备了与E450相似参数的发动机,在六个涡轮增压气缸上排量了3升发动机。仅此一个是V6,而不是V6。借助48伏EQ Boost系统,它可产生457马力和567 lb-ft的扭矩。

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E53将在4.4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飞行(双门轿跑车为4.3),并以130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它将提供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版本。(对不起,这里没有货车。)除了新的动力总成之外,2019年的E级还受益于新的方向盘,内饰选项,内饰和安全套件。定价和上市时间将在秋天的某个时候宣布。但是考虑到即将推出的2018年E400轿车的起价为58,900美元,我们认为新车型的起价不会超过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