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F-150猛禽更新了新的冲击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F-150猛禽更新了新的冲击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福特F-150猛禽更新了新的冲击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福特F-150猛禽更新了新的冲击,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F-150 Raptor是最坚硬的越野车(无论如何,您都可以从主流制造商那里获得)。但是,当您以为福特不能再做得更好时,这就是前进和完成的过程。在2019年的车型年中,迪尔伯恩(Dearborn)为跳沙丘的皮卡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新的冲击:带有内部旁通阀的电子控制单元。

震动是由Fox开发的,可自动改变压缩率,并充分利用其13英寸的前部行程和后部的13.9英寸行程。除新的悬架硬件外,福特性能还增加了新的越野跑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帮助其以低速(1至20英里/小时)在最崎the的地形上行驶。该系统可自动调节每个车轮的油门和制动,从而避免了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的猜测。似乎所有这些(或猛禽已经拥有的)都不足够,Blue Oval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一套新的Recaro斗式座椅。

它们提供了更强大的支撑,可在充分利用卡车强大功能的同时将驾驶员和乘客保持在原位,并配有蓝色的Alcantara饰边和顶部针脚,可提供额外的色彩。车身还有两种新的蓝色和黑色可供选择,还有新的后挡板图形和带锁扣功能的轮毂。不变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总成推动了猛禽的传奇表现。该卡车拥有适中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通过十速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提供不适当的450马力和510 lb-ft的扭矩。更新的2019年福特F-150猛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