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希望玛莎拉蒂能够制造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我们希望玛莎拉蒂能够制造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我们希望玛莎拉蒂能够制造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我们希望玛莎拉蒂能够制造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04年备受推崇的MC12以来,玛莎拉蒂还没有制造出真正的超级跑车。有传言称,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基于LaFerrari的MC12继任者,但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早在2012年,玛莎拉蒂前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还分享了有关基于阿尔法罗密欧4C的拟议中置发动机跑车的详细信息。它原本是用碳纤维硬壳制成的,整备重量约为2,645磅,而动力将来自4.7升V8,功率为454 hp。

可悲的是,该项目从未获得批准。但是感谢艺术家Rain Prisk的帮助,我们现在知道了现代中置引擎玛莎拉蒂的外观。从外形上看,这款假想的玛莎拉蒂汽车看起来很像兰博基尼,具有较低的骑行高度,倾斜的车顶线和优美的设计线条装饰着汽车的侧面。在前部,这台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采用了玛莎拉蒂的签名板条式格栅和三叉戟标志,但似乎没有像韦斯特的项目建议那样与阿尔法·罗密欧4C共享任何基础。这位渲染艺术家没有提到任何潜在的动力总成,但是如果玛莎拉蒂决定生产一款新的光环车,那么我们就不会抱怨它是否采用了Levante Trofeo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

V8装置可产生590马力的动力和538 lb-ft的扭矩,使SUV在短短3.9秒内即可达到62 mph的时速。试想一下,如果将此引擎应用于轻型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可以实现的性能。令人遗憾的是,玛莎拉蒂生产新光环汽车的可能性目前很小,尤其是在莱万特尽管没有受到SUV大众欢迎的情况下仍无法获得销售吸引力的情况下。我们希望高性能的Levante Trofeo能够改变这一点,因为玛莎拉蒂在其阵容中需要一些获利的SUV,甚至还没有考虑生产新的光环车。